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星”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星”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星”朋友 

  兩根粗長的辮子掛在耳朵邊,一雙典型的單眼皮下露出一對細窄的眼睛,紅通通的嘴唇里有兩排潔白的牙齒;她總是愛笑,不論別人說什麼事只要進了她的耳朵,她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宋瑩。 

  “床前明月光,某某打開窗。看見X光,牙齒掉光光。”祝高承正在專註地作詩,自取樂趣呢!周圍的同學都不以為然——祝高承本身就是個富有詩情畫意的搞笑狂。可是正在黑板上寫古詩的宋瑩不知怎麼地就聽到了祝高承的詩,獨自一個人吱吱咕咕地笑了起來。她一邊笑,手上的粉筆還一抖一抖地,那雙本身就眯眯的眼睛,這時幾乎變成了一條麵線。嘴唇時不時地上揚,露出六顆潔白的牙齒,我可就疑惑了,這事兒有這麼好笑嗎? 

  還有一次,宋瑩和同桌鬧了彆扭,我便熱情地邀請她到我家做作業。科學作業本上有一題是畫同學的模樣,於是我借題發揮說:“宋瑩,笑一個,我畫你吧!”她勉強地一笑,一邊看着我畫,一邊僵硬地保持着她的動作。“撲哧!哈哈……”宋瑩不知怎地就笑了起來,搞得我莫名其妙。她笑得開心極了——眼珠子幾乎看不見,只見濃密的睫毛懸在單眼皮上,嘴唇誇張地上揚着,腳還發瘋似地跺了起來,手還不停地拍打着桌子說:“你怎麼把我畫成這樣,真服了你!哈哈哈……” 

  宋瑩就是這麼一個人——她能自個兒給自個兒找樂子,更好玩的是,她在受了委屈之後一看到有趣的事,還可以在瞬間破涕為笑呢!真可謂是我班的“笑星”——愛笑明星。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區廿里鎮中心小學六(2)班  童瑩 

  指導老師  趙建霞

您正在瀏覽: “笑星”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星”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