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城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城山一日游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楊翰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射到我眼前,我猛地睜開眼。一看鬧鐘才5點鐘,客廳燈亮了起來。原來今天要去青城山,一聽到青城山我就想到“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坐在汽車上,汽車的轟鳴聲伴隨着我那高興地心情。

  經過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抵達青城山腳。我不得不說,人真多呀!等了半小時才順利過關。一看路,可真陡。有華山之險哦!我一步三滑,就像盪鞦韆。樹木高大,襯托出青城山的幽靜。鳥飛蟬鳴,給人一種視覺盛宴。青城山最高峰是1206米的老君閣,我爬了一個多小時,我想可能到了吧!可才爬了五分之一,一半都沒有到,我還是沒有氣餒。青城山到處都是瀑布,瀑布周圍可謂是清爽宜人。一路欣賞風景,一路鼓勵自己,終於還差706米了,我已經汗流浹背,大顆大顆的汗珠從背上流下來,在汗水的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下,我的目標越來越近,眼看就快到老君閣了,可爸爸說要返回去,真是半途而廢。“上山容易下山難。”一條筆直的路把我嚇得半死,向上爬的時候還真不覺得,還是熱,幸好有瀑布可以清涼一下,瀑布的水是冰冷,清澈的,冰冷得刺骨,頓時讓我感覺心曠神怡。下山時,台階太多了,我的腳都痛起來了。

  今天我感覺到有點遺憾,不過我領悟到一個道理,我們不應該半途而廢,要堅持不解,才能達到真正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青城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