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江門,和諧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江門,和諧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剛上任的時候,覺得這份工作蠻不錯的,天天為人們吸走二氧化碳,釋放新鮮的空氣,人們挺喜歡我,大家和諧共處。但是,好景不常,隨着人們車子的猛增、工業廢氣及垃圾等大量製造,把我們害苦了。 

又是一輛滿載泥沙呼嘯而過的“泥頭車”,讓我變得蓬頭垢面,我和幾個同伴都快應付不來了。 

禍不單行,一位叔叔走到我旁邊,“吐”的一聲,令人噁心的痰落在我的身上,好難受啊!好在有老天爺爺憐愛,下了幾場雨好讓我痛痛快快的洗個乾淨,我又潔凈亮麗了。 

今天又迎來了一位熱情奔放的外地旅客,他一時詩興大發,在我身上刻上“到此一游”四個大字。他雖然只是隨便舒發一下自己的感情,但是在我身上刻的每一筆每一畫都令人痛不欲生。 

又是一個風高月黑的夜晚,一個黑影鬼鬼祟祟地靠近我我們,不知有什麼企圖。只見他拔出鋒利的砍刀,手起刀落,只聽見“嚓”的一聲,刀砍在了我的一個同伴身上,同伴還沒來得及呼救,“嚓,嚓,嚓”又來了三刀,“啊……”它嘆出了在人世間最後的一口氣,倒下了。哀哀欲絕的我又可以怎樣呢?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聞,哪像你們人類可以打110求救!其實您們人類可曾想過,我們每少一員,你們就會多吸入沒被那一員吸走的廢氣,這豈不是自食其果嗎? 

天剛下過一場大雨,街道上的事物都煥燃一新,我和我的同伴顯得更亮麗碧綠了,我真的希望能保持下去。希望人類不要再讓我們毀容、毀滅了,否則最後吃虧的是你們。

您正在瀏覽: 綠色江門,和諧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江門,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