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共建和諧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和諧家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遼闊無垠的西北高原,天上有無數美麗的發亮的銀白色雲團,飄忽閃爍,如白玫瑰花隨風飄浮;雲影遮罩着的地段,黃河是深黑色的,陽光直射的地段,黃河就閃着陽光,在這廣大的高原上有兩個雞犬相聞的村莊。雖說不太遠,但是情況卻迥然不同有着天壤之別。 

  一個村莊叫欺善村,這個村莊里個個都是好吃懶做的人,什麼都不幹,專門欺負善良勤勞而又不敢打駕他們的人民。由於他們的好吃懶做把村子里搞得一塌糊塗。又臟又臭,還很亂。蒼蠅王國國王在一次遊行中,發現了這個欺善村,覺得是塊寶地,現在正在準備王國拆遷到這裡。並還邀請了他們的至交好友蚊子王國一起拆遷到欺善村。 

  跟欺善村相差不過百米遠的村莊就有着天壤之別。這個村莊叫水木花都村。這個村莊里個個都是勤勞善良的人,有着天使般的心靈。這個村莊里的人把村子里建設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一走進村莊,到處都是翠色慾滴的草地,好像是綠色的絨毯,上面還布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美麗圖案。難怪連住在天庭的七仙女都要下凡在水木花都安家。 

  這兩個村莊以前是井水不犯河水,各過各的生活,相安無事。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欺善村的村民老來這水木花都,欺負水木花都的村民。原來,自從蒼蠅王國和蚊子王國搬到欺善村后,這裡又臟又臭的垃圾成了它們的樂園。白天,蒼蠅將軍帶領着士兵們,不斷的向欺善村的村民發起進攻。晚上,蚊子隊長帶領着手下們,不斷的吸着人們的血。弄的欺善村村民們不得安寧。於是就想到了水木花都村這個美麗的村莊,就想把水木花都村給霸點了。 

  水木花都村的村民們都被趕出了村子,包括七仙女。七仙女很生氣,但又不能私自懲罰凡人。所以七位仙女在一起商量了一翻以後,決定先幫村民們找到棲身之後一起回天庭告訴玉帝,讓玉帝來盡民快的幫村民討回公道。 

  七仙女在後山找到了一個山洞,村民們委屈的住了進去,七位仙女就立馬回到了天庭,告訴玉帝。玉帝說他全知道了,派了一些天兵天將幫村民們修復了家園。並懲罰了欺善村的村民們。後來在水木花都村的村民的懇求下,玉帝給了欺善村村民一次機會,並且欺善村村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積極改正了以往不好的生活習慣,和水木花都村村民歡樂的生活在一起。於是玉帝就做主把兩個村合併在一起。 

  從此這個歡樂的大家庭在一起文明、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共建和諧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