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背着嶄新的書包,穿着整齊的校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

  一進學校的大門,看到校園的新環境,綠樹成蔭,校園裡面非常整潔、乾淨,生物園裡的植物生長得生機勃勃。

  走進教室里,我看到教室里沸沸騰騰,只見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講着自己的假期趣事,你一言。我一語,笑聲此起彼伏。

  不知不覺,上課鈴聲打響了,我們靜靜的等着老師的到來。

  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面帶微笑,眼睛閃閃發亮,穿着整齊的教師的服裝,驕健的步入講台,她——就是我們的周老師,周老師慈祥的笑容彷彿又回到了我們6(7)班的課室。

  首先x老師問候我們暑假快不快樂和作業完成的情況,接着,周老師又向我們強調了幾件事情,然後,x老師宣布我們翹首以待的教科書,我們接到教科書後,聚精會神地閱讀着課本。

  外陽西下,開學第一天即將結束,同學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教室,但同學們永遠不會忘記這開學第一天。

  六年級:24k純帥

您正在瀏覽: 開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