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門,美麗的僑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門,美麗的僑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林小學 

  四年(2)班 

  趙柳媛 

  江門,美麗的僑鄉 

  江門市位於廣東省西南部、富饒的珠三角洲西部,總面積9541平方公里,人口約380萬。江門是著名的僑鄉、園林城市、旅遊城市和美食天堂。 

  江門是個著名的僑鄉。江門的華僑主要分佈在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他們有的捐圖書館、有的捐錢建馬路、有的捐錢建大橋、還有的捐錢建醫院。他們都為家鄉的發展做了許多貢獻。 

  在江門,人們能品嘗到各種各樣的美食。如:川菜、湘菜、雲南菜、台 

  灣菜和東北菜。本地的菜也有,如:台山的海鮮、古井的燒鵝和外海面等等。 

  江門還是個旅遊勝地呢!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小鳥天堂了。小鳥天堂是個四面環水的小島,位於會城鎮天馬河中,島上有一枝榕樹盤龍曲折,覆蓋15畝 。樹上棲息着成千上萬隻白鶯和灰鶯,每當傍晚時分,白鶯和灰鶯一歸一出,綠島上空 ,萬鳥盤旋,嘎嘎而鳴,甚為壯觀。1933年,著名的作家巴金先生到新會訪友,遊覽后,發表了散文注<<鳥的天堂》》。1982年,巴金又為這一景觀親筆題名“小鳥天堂”,自此,小鳥天堂名播天下。 

  江門,美麗的僑鄉,富有魅力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江門,美麗的僑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門,美麗的僑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