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和諧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和諧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他認為和諧的家園,其實和諧的家園就在我們身邊,把果皮扔進垃圾箱,不隨地吐痰,愛護花草樹木,公共汽車上給老奶奶讓座……只要人人都講文明,懂禮貌,和諧家園其實就在我們身邊。現在的人大都對於隨地吐痰、出口罵人的現象習以為常,毫無道德之談……

  圖書館里大家都沉醉在書的世界里,安安靜靜,沒有爭吵聲,沒有打鬧聲,是多麼的和諧安寧啊!可是現在有的孩子在館內追逐打鬧、有大人在館內吸煙聊天對旁邊禁止吸煙的大牌子熟視無睹……公共汽車上,小姑娘給老奶奶讓座,大家都為小姑娘投來一股讚許的目光。可是現在老奶奶在公共汽車上拄着拐杖站立不穩時居然都沒有人為老奶奶讓座……

  創建和諧家園其實並不難,可是偏偏有那麼一些人連舉手之勞都不願去做。其實創建和諧家園十分簡單,只要做一些也許對你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事就行了,比如:隨手撿起果皮雜物、扶盲人過馬路、把撿到的東西交給警察……只要人人都做到這些,你會驚喜的發現,一個嶄新的有條不紊的和諧家園就在我們面前!

  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總有一天一切美好的幻想會變成現實,地球將變成一個沒有戰火硝煙,人人和平相處的天堂、一個真正和諧、快樂的家園。

  平安六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和諧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