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泉路農場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路農場一日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春光明媚的星期五,老師帶領我們全體小記者去泉綠農場遊玩。那兒景色迷人,有許多植物,還有好玩的遊戲。

  首先,我們先去射擊場,裡面的教練教我們射箭,說是十元就可以射箭了。許多人參加,都是一對的,男生第一,只見他們戴上了三件東西,有的射的中,有的連靶子也沒中,而沒參加的則在上面玩吊床。然後,我們去是種樹,也是十元一株,然後那些買的同學紛紛拿着鏟子等工具去種植,過了許久,終於可以去下個景點。我們來到了農場的餐廳,一見有賣魚食,大家都跑過去買,一人一杯一元,有的往邊緣撒,有的往中間撒,不亦樂乎。有的同學又買了幾個鵝蛋,還贈小蛋。差不多了,我們又去參觀葡萄園和檸檬樹以及草莓園。時間流逝,很快我們就回家了。

  拋開城市的喧囂,走近大自然,選擇綠色健康生活。這不是所有人都想要的嗎?

  六年級:櫻花雪月y

您正在瀏覽: 泉路農場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路農場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