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課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深受感動。

  《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幸福,不少的嘉賓與學生們帶來了他們的故事,雖然路途坎坷,但他們仍然自信,超越自己的理想。

  就拿劉浩來說吧,他雙目失明,可對音樂有着很大的愛好。雖然家境不怎麼好,但絲毫沒有減弱他對音樂的喜愛。在他成功的背後,有一個人在默?地支持他、幫助他,這個人就是他媽媽。他媽媽為了完成他對音樂的夢想,把五線譜製成了盲譜。在採訪時她媽媽說:這個五線盲譜是她一針針地扎出的,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

  最好的老師王忠達也很讓人感動,他為了把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推廣下來,讓全校700多人都學會,請體育老師教先教自己,然後自己再教學生,過了幾天,全校學生都學會了。王忠達老師非常受同學們的喜歡,王忠達老師要走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有的甚至流下了眼淚。王忠達老師,是個好老師!

  新的學期到了,我們要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