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綠色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綻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綠色綻放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綠色綻放》

  二十一世紀,由於人類過度砍伐森林,盲目開發建設,大肆破壞綠色植被,不光造成了水土流失,還讓土地沙化,對人類生活造成了極度傷害。

  為了我們的生命,請珍惜樹木,大家都知道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氣,氧氣是維持我們生命的源泉,如果樹木極度減少,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就無法得到凈化,生命也將會在那一瞬間終結,為了我們的生命,請珍惜樹木吧!

  為了我們幸福的生活,請珍惜樹木,大家都知道樹木可以防止泥石流,山洪等這些自然災害的侵襲,如果樹木極度減少,我們的生活不再有保障,泥石流,山洪將會隨時進行突襲,生命也將會在那一瞬間終結。為了健康生活,請珍惜樹木吧!

  現在的綠色植被已經越來越少了,有的也被人們踩成了路,有的被人們砍伐,製造成一個個擺設品。

  破壞了森林,就聽不到鳥兒甜美的歌聲,看不到百花嬌艷的怒放,聞不到大地清新的芳香,整個世界變得荒無人煙,寸草不生。

  其實,要做到綠化生活並不難,只要你願意去付出,去珍惜。我們更應該去善待,去珍惜和管理好這些所剩無幾的綠色植被,我們曾經擁有的綠色地球就一定會回來,再次綻放出別樣的精彩。

  我相信,只要經過我們大家不懈的努力,小鳥會回來,百花會回來,一切都會回來,泥石流會消失,洪水會消失,一切災害都會消失。

  我相信,我們二十一世紀的天會更加的藍,山會更加的綠,水會更加的美!

  初一:楊雨晴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