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綠色衍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衍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陣風吹走了夜幕的輕紗,太陽也隨之升了起來,萬物都漸漸蘇醒了。

  溫暖的太陽一照,大地披上了綠色的外衣。枝頭上,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多麼美麗的環境呀。”輕步踏上去小花園的路,兩旁的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把腰挺得好直好直。那嬌嫩的小花悠閑地開着,時不時還吮吸幾口晶瑩的露水,好不愜意?

  走累了到清澈的小河邊去,低下頭喝幾口水,清新的讓你忘記一切煩惱,魚兒們個個神采奕奕,精神抖擻。

  夜晚,斗閃的星移變化令人嘆為觀止,月亮金燦燦的發出柔和的光,給看不見路的人指明。

  要問這麼美的景色在哪裡,或許現在只在夢中,但在以前卻能輕易實現。要問這個罪魁禍首是誰,毫無疑問,那就是我們自己。

  想想吧,這難道不令我們深思!

  我還依稀可記老師給我們看那張“發了燒”的地球。原因很簡單全是溫室效應效應惹的禍,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請愛護它吧,做一名小小環保者!

  以不要環保為理念讓時間跳到未來。

  人類終於富裕了,過上了暫時平穩的日子,這讓多少人都為之感動。然而,也有異樣的聲音在人類世界里回蕩。“喳喳”喵喵”“汪汪”“嘎嘎”“嘶嘶”“……”全世界僅存的動物除了人類自己,都在那裡用自己的語言表示對人類的不滿,動物學家大概聽得懂他們的言論,有的說被人們奪去了他們的領地,有的說被人破壞掉了家園,還有的說被人殺了取皮吃肉……最嚴重的是魚兒們一個個被迫學鯉魚跳龍門,越過一個個高高的水壩。同胞兄弟們每天都有充分的維生素、抗生素與黑色發愁的水作伴,在野外逃竄多年的兄弟也難逃追捕,被一個個放在餐盤之上。

  動物們個個訴說著自己的委屈,當人類都在忙着應付時,有一個智者說道:“為什麼會有黑色的污水呢,還不是我們的工廠總不聽政府命令隨意排放污水,使魚兒們蝦兒們一個個都擔憂自己的生活問題,其他動物也被人們佔領了他們的棲息地。”

  這是依然沒有氧氣,二氧化碳的迅速增高會讓地球越來越熱,最終到達鼎沸。

  回到現實,保護家園,人人有責。我們為了不要這麼可怕的結局,努力奮鬥吧,做一名保護家園的綠色先鋒吧。

  我們可以從許多方面,如,可以先從清潔家裡做起,在路上也可以撿起廢紙,還可以回收書本之類的,做到保護家園的目的。

  為了是人類能夠不寂寞,不要在殺害動物了。

  記得前些日子,姚明也參與了呼籲護鯊的行列中來,口號就是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讓我們把環保銘記在心,趕緊行動起來吧,千萬不要勿以惡小而為之,隨意丟棄紙屑,要保護地球的點點滴滴。

  在環境保護與科技的發展中,也許有一天會有那樣的情景,令人陶醉其中……

  上海市高橋——東路學校初一:劉舒同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衍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