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之旅

 浙江省寧波 廣濟中心小學603 任夢穎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來到滕頭村遊玩。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到現在,仍然使我記憶猶新。那是一次綠色之旅。

  我們先來到耕作園。那裡擺放着以前人們的生活用品:石臼舂米、推磨器、碾於碾米、谷礱礱谷……竹牆上掛着以前穿的草鞋、圍布、護裙等等。耕作圓外面是農家樂園,這裡有各種以前人們用過的抽水工具,有手搖水車、牛拉水車、腳踏水車、桔槔汲水等。這些五花八門的農家用具使我感到十分新鮮。

滕頭村不僅是農家樂園,還是一個小小的野生動物園呢!一百多隻可愛的小松鼠 ,豎著長長的尾巴,那尾巴又松又大,給小松鼠增添了許多生趣,它們在樹上竄來竄去,可可愛啦!還有那一群群野鴨,無憂無慮地在河水裡戲水。最有趣的要算那潔白無瑕的小白鴿了,它們全身雪白雪白的,而且一點兒也不怕生人,我們走近了,灑上一點兒小米,它們便用尖尖的小嘴啄米,啄完了還跳到我們的腳邊,好象表示感謝,又好象表示還要一點兒。我只要用手向上一揮,它們就不約而同地飛向藍天……

  那美麗的花兒,“躲”在暖暖的大棚里,使人一看就感到眼花繚亂。它們千姿百態,各種各樣:仙玉蘭、水仙花、文竹、吊蘭、杜鵑花……不過我最欣賞水仙花,因為它挺拔、不斷上升,開出小花后,芳香撲鼻。但是,它只有一次生命,它為了給人們帶來芳香,卻默默地犧牲自己。

  那次滕頭之旅,使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更使我難以忘懷。

  指導教師:裘挹風

您正在瀏覽: 綠色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