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時代的放大鏡,我透過它去探索世界的奧秘;書,是現代的指南針,當我在學習的十字路口徘徊時,是它給我指出明亮的大道;書,不僅是知識的寶庫,它能教我怎樣寫作,教我怎樣做人。如今我的生活、學習,離不開書,更離不開幫我寫作啟蒙的“老師”——《作文大百科》。

  當我翻開扉頁,淡淡的油墨清香讓我心曠神怡;雋永的文筆,精美的文字,讓我如醉如痴。每次品讀這本書,我彷彿是在聽專業老師講字、詞、句的基本用法,教我用修辭為文章錦上添花,教我閱讀欣賞,玩轉口語交際,打好寫作基礎,邁好作文第一步。就好像是在和老師對話,心境頓時變得純凈,如飲清茗,滿口溢香。

  這本書就像良師益友,在奉獻着它的聰明才智。閱讀它;是在故事中散步,輕鬆享受閱讀的快活。欣賞藝術,拜訪名師,體會與眾不同的境界,讓靈魂在精神世界中升華。積累它;聽着成語故事,探尋生命奧妙,向中外歷史回眸一瞥,發現不同文化禮儀。它囊括天文、地理、歷史、生物、藝術、文學等各個領域的知識,可以大大開拓我的視野。大百科開心一笑,遣散所有的壓力與煩惱,放鬆一下,講個笑話,你會發現在笑聲中學知識比什麼都快樂。

  書是帶我們航海的航船,書是帶我們飛翔的翅膀,書是一把打開疑惑箱子的智慧鑰匙。《作文大百科》就是智慧的鑰匙。不信,你們就來欣賞一下我寫的“我印象最深的一本書”的風彩吧!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