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樣東西,她承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她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她就叫做夢想。上帝並沒有賦予我們翅膀,但他給了我們會飛的心與能夠夢想的大腦,讓我們長出一雙“隱形的翅膀”。

  從小我的心中就有夢想,夢想着早些長大,早些接觸新的東西。當我漸漸長大,懂得的東西多了,夢想也多了。我想像袁隆平爺爺一樣,為我的祖國爭光;像李連杰一樣,發揚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像馬雲一樣,取得偉大的成就;像試飛英雄李中華一樣,為人民服務。

  我有過許多夢想。我夢想着有一根像哈利·波特一樣的魔法棒,能夠呼風喚雨,我輕輕地一揮,颱風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洪水也會馬上消退,讓災難遠離人類;我夢想着成為一名科學家,發明一台地震探測器,能夠在兩天前預測到地震的發生,讓人類能早早防範,不再受地震的危害……漸漸地,長大了,我夢想能夠成為一名畫家,畫下祖國的錦繡山河,畫下炎黃子孫的繁榮昌盛,畫下祖國的與日俱進,成為一個泱泱大國……

  我驕傲,為我的夢想而驕傲!

  強國之夢少不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做一名畫家,我的夢想並不因此而渺小,相反她很偉大,我會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也許在很多人眼裡這並不能算是夢想,但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從現在起,認真學習每一課的知識,掌握好繪畫技巧,為了我的夢想,腳踏實地,

  祖國是一個發展中的大國,曾經的輝煌只能代表過去,五千年的燦爛文化那是老祖宗的榮耀。當鴉片戰爭擊破“天朝上國”迷夢,當西方文明劇烈衝擊“天不變,道亦不變”的心理,當中華民族面臨“千年未有之變局”、面對“千年未有之強敵”,中華兒女就有一個夢想,一個民族復興的夢想。

  這170多年來,無數中華兒女就執着於這個夢,為民族復興上下求索。正是無數先賢先烈把自己的夢融入“中國夢”,正是一代代人執着堅韌地接續着“中國夢”,“中國夢”才有今日之榮光。

  歷史的接力棒已經交到我們手中,我們要大聲宣言:勿忘昨天的苦難與輝煌,無愧今天的責任與使命,不負明天的夢想與追求。

  開始努力吧,放飛我們的夢想!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六年級:z74894196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