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狼堡...... 

  “灰太狼,你在幹嘛!不去抓小肥羊,在這兒偷懶啊!”“老婆,我在找太太太太太爺爺留下的寶物啊!”灰太狼頭也不回地說。紅太狼十分生氣:“你敢看也不看我一眼,膽子越來越大了!”五個平底鍋朝灰太狼飛來。“老婆,不是的,我...”灰太狼的話還沒有說完,就飛上了天。“哼?(?^?)?,看你還敢對我不敬。”“啊!”灰太狼摔了下來,剛好摔在一個尖尖的東西上。灰灰和花花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灰太狼撿起那個東西,驚奇的叫道:“這莫非就是太太太太太爺爺留下的寶物——黃金甲!老婆,有了它今天晚上你就可以吃到小肥羊了!”“O(∩_∩)O哈!那你還不趕快給我去抓羊!”“是。”灰太狼穿上黃金甲,向羊村奔去。 

  喜羊羊他們正在玩耍,灰太狼突然在鐵門前喊道:“小肥羊,快出來當我的晚餐吧!”“哼,你想的美!”沸洋洋說。“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灰太狼用力一推,鐵門倒了。懶羊羊和美羊羊驚慌失措,被灰太狼逮個正着。沸洋洋見美羊羊被捉了,連忙來救美羊羊,拿水潑,拿火燒,可對他的黃金甲都不管用,也被捉了。喜羊羊正邊跑邊想辦法,突然被小石頭絆倒了,被抓了。灰太狼十分開心:“老婆,你今晚就可以大飽口福了!” 

  慧羊羊躲在大石頭後面,看到大家被抓,心裡很着急。忽然,她想到自己的背包里好像帶來了一個能融化各種金屬的溶解槍,於是,趁灰太狼不注意時,溜了回去。灰太狼正準備回去時,慧慧朝他撲了過來,灰太狼毫沒防備,摔倒在地。慧羊羊趁機把大家救出來。灰太狼氣急了,說:“你等着瞧!”慧羊羊微微一笑,拿出了溶解槍,朝灰太狼噴去。黃金甲頓時融化成金屬汁。灰太狼感到渾身發熱,發燙,疼痛難忍。(因為金屬融化時產生的熱量傳到了灰太狼的身上)“灰太狼,再見了!”沸洋洋一腳把灰太狼踢到了食人魚河裡。灰太狼隨着河水順流而下,嘴中說的還是那句話: 

  “可惡的喜,不,(說可惡的喜羊羊說習慣了,一時改不過來)慧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謝謝大家收看,下一篇——寵物運動會(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