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新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新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狐狸下山去玩,看見人們在公路收費站上收錢。他機靈一動,拍着自己的腦袋說:“哎呀,我怎麼沒想到這麼好的發財之路呢!”

  說干就干,狐狸馬上跑上山,選了一條路。他拿來斧頭,簡單的修了修路面,便劈下了一塊大木頭插在岔道口,上面寫着:“此路歸我,過着交錢。”

  過了一會兒,老虎從這兒經過了。狐狸見了,眼珠子滴溜溜一轉,連忙點頭哈腰的說:“喲,是大王啊,十分榮幸您能光臨小路!瞧,路面剛清掃過,快過吧!”老虎正要走過,狐狸不知從哪兒弄來了相機,說:“大王真英俊,不知能否賞個臉,和在下照張相呢?您愛民如子,一定會答應的!”“來來來”,話音剛落,照片就照成了。老虎走後,狐狸忙把照片貼在木牌上。

  又過了一會兒,來了一隻小白兔,狐狸雙腿一跨,亮起斧頭,擋在路中間:大聲吼道:“此路是虎大王批准我開的,快拿過路錢來!”小兔子見狀連忙付錢。

  不一會兒,又有許多動物相信了狐狸的鬼話,不敢不交錢,狐狸的生意也越來越紅火。

  狡猾的狐狸借用老虎的威名賺了大錢。

  四年級:趙玉婷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新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