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榮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的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兩個月暑假裡,我被將要來臨的08年奧運會給深深吸引住了。我們中國北京也迎來了這場盛大的“奧運典禮",在許多建築師的手中,鳥巢、水立方等一系列奧運的標誌性建築物都誕生了,呈現在各國人的眼前。 

  與此同時,我們的奧運健兒們也在進行着高強度、高效率、高質量的訓練。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中國在這個盛大的競技場上能夠成為名列前茅的強大團隊而必須做的。 

  這麼多場比賽中,最讓我震撼的、感動的一場比賽,就是女子雙人10米跳台的決賽。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對我們中國隊奪金的希望並不是很大,但是心裡依舊是希望我們中國隊能夠贏。 

  我看着其他國家的運動員們的跳水成績,都很不錯,心裡又緊張又擔憂,想:不會有什麼失誤吧?我十分着急,但是經過一番左思右想,我不由得鑒定了我的信念,又想:我們中國是什麼呀??是世界名族之林的強者。加油吧. 當電視機屏幕上出現我們中國隊的王鑫、陳若琳出場時,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我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電視機。 

  ............ 

  哇...我整個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全場最高分,是全場最高分,王鑫、陳若琳這兩個花季少女憑着自己瘦弱的身軀,跳出了完美的一跳。 

  我們中國因此也獲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 

  曹新梅--指導

您正在瀏覽: 光榮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