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榮啊,少先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啊,少先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剛入一年級的我,還不懂少先隊員是什麼?只知道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將要成為一名少先隊員。還記得入隊那一天,我們站在陰旗下莊嚴的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接着大哥哥大姐姐們為我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心裡暗自想着: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再也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了。在響亮的隊歌聲中,隊旗冉冉升起。我望着飄揚的隊旗,內心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激動,困為我終於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我相信在少先隊的關懷下,我們一定能茁壯成長;相信在少先隊的教育下,我們一定能做到:誠實守信,嚴於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懂得如何去幫助別人了。記得上一次一年級的同學入隊,我們去教他們唱隊歌,敬隊禮,還給他們講關於少先隊方面的知識。不久,我們也為他們戴上了第一面紅領巾。他們也成為了少先隊中的一員,我們生活在同一個集體下,既然,我們是一個集體,就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共同在隊旗下成長。 

  如今,我深深感受到少先隊在我成長過程中起到的作用。是少先隊鍛煉了我,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現在聰明能幹的優秀的少先隊員。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是光榮的,我能為我在少先隊中成長感到驕傲與自豪。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不但會在少先隊中繼續接受歷練,健康成長,而且我們會盡我們的一份力為少先隊的建設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光榮啊,少先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啊,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