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鞋,我恨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鞋,我恨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波鞋波鞋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也許大家很喜歡穿波鞋,但我卻恨透了它,因為它讓我吃了不少的苦頭。

  一次,我穿波鞋時忘了穿襪子,放學回來,一脫鞋子,立刻臭氣熏天,我幾乎要被臭死,為了保持家裡的空氣清新,我立刻把鞋子洗掉,並用了半瓶空氣清新劑,才使家裡的空氣有了點好轉。還有一次,上體育課,要穿波鞋。老師讓我們圍着籃球場跑八圈!跑着跑着,鞋帶不知怎麼,突然鬆了,我也沒發覺,繼續跑。一不小心,踩到了散落的鞋帶,身體向前一傾,和大地來了個零距離親密接觸。嗚嗚嗚,我的下巴可慘啦!脫了一大層皮不說,還出血了,看起來就像下巴上有一團大麻花!兩個月後才恢復。經過這次,我就再也不穿波鞋了。

  波鞋!我恨你!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波鞋,我恨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鞋,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