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我恨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因為鋼琴與父母吵架了。

  我就是不喜歡彈鋼琴嘛!我喜歡寫作。在寫作時,我可以毫無顧忌地揮舞着筆,描繪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記錄童年的點點滴滴。彈鋼琴是那麼枯燥無味,儘管樂曲很好聽,但是基本功卻令人厭煩。

  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媽媽小時侯就很快酷愛音樂,但由於條件有限,她的願望沒能實現。於是,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傾注在我的身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經過了一天緊張而忙碌的學習生活,我原本可以與其他同學一樣,放鬆放鬆。但我不能,我必須去練琴。當我看見同學們在窗外嬉戲時,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和她們一樣,做一隻快樂的小鳥啊!

  我曾經告訴過父母:“我不想學鋼琴了。”然而,父母卻不同意。媽媽常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彈鋼琴可以培養一個人良好的音樂修養和優雅的氣質,而這,是一個女孩子必須具備的。”無奈,我只好繼續學琴,但從此,我就認為彈鋼琴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

  此時,我正坐在鋼琴前。我用手重重地砸着黑白相間的琴鍵,淚水奪匡而出,我委屈地說:“鋼琴,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鋼琴,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