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承受是一種力度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承受是一種力度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不大理解"力度"這個詞,可是,也確實經歷着承受.生活總是能積壓給人一些想象以外的挫折.我們走着,哭着,笑着,前行着...... 

  "承受是一種精神,是人生苦澀而美麗的一番心境.無論你願意與否,生活本身的內容,決定了我們終將是山,是海,是那踽踽獨行,默默跋涉的戈壁駱駝,終將以胸懷以肩膀去承受升說的各種施加." 

  的確,無論生活是苦是甜,都得默默地去承受.在你困苦無依,傷心落淚,因失敗而沮喪的時候,沒有人可以真正理解你,你也不能指望任何人----真正的"救世主"就是你自己.世界不會因為你而停止了轉動,周圍的人也不會因你而改變. 

  在我前行的道路中,有太多太多需要承受:學習的壓力,父母與老師寄予的厚望,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沮喪,....當熱按還有很多很多.但作為一名12歲的小學畢業生,我認為,我承受住了目前的一切. 

  面對學習,我努力了,把學習成績沖在最前面,同學超過我,我就更加努力,又超了回來.雖然這樣很累,但我最終成功了! 

  面對父母及老師過高的期望,我沒有望而卻步,反而更加努力,雖然在幾次大的英語比賽中我沒有奪冠,但我依然沒有使他們失望,因為他們看到了我的進步! 

  面對成功的喜悅,我沒有沖昏頭腦,因為我覺得:這一次勝利只是偶然,次次勝利才是真正的贏!於是我比以前更加用功! 

  面對失敗的沮喪,我沒有一蹶不振,我為了彌補犯下的錯誤,我格外努力,別人讀一篇文章,我讀兩篇,別人記一個單詞,我記十個!就這樣,我又重新攀上了我的"珠峰"! 

  "生為人,我們需要承受,只有承受." 

  多好的文字!一種崇高的心態帶給我人生感悟的精華.

您正在瀏覽: 讀承受是一種力度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承受是一種力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