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乒乓球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乒乓球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恍惚間我聽到了“呯呯”的聲音。是槍聲?但聲音小又不象。是乒乓球的聲音?對。噢!翻了個身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

  “媽媽,教我打乒乓球好嗎?”吃飯過早飯我就央求着媽媽。媽媽說:“行啊!不怕教不會,就怕你學不會。”我趕緊回答說:“學得會,學得會。”到了樓下,樹蔭掩映的小區里,小鳥兒自在地歌唱,幾隻寵物狗在追逐打鬧,貓兒在花叢下捉迷藏,蝴蝶在花朵上跳舞。啊,天氣真好呀!我和媽媽走到了乒乓台前。我想:哈哈,太好了,終於可以學乒乓球了,以後可以和其它小朋友一起玩乒乓球了。媽媽先示範拿乒乓球拍的姿勢,先將食指與大拇指握緊乒乓球拍的長柄,其餘手指順勢靠後貼緊。接着學發球,我先把乒乓球扔向空中,卻用力過大,扔到了自己頭上,好痛啊!唉,想不到發球都會遇到這種事情。真是“看者容易做者難啊”!想到“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所以我要趁熱打鐵多學些打乒乓球的技巧。媽媽教我接旋球,發過來的球,我明明接了,但是沒有落在球桌上,而是經過球拍飛向了球桌下。儘管輸了,但是我不放棄。後來一個大哥哥主動要教我打乒乓球,大哥哥的乒乓球技術比媽媽還要好得多呢!大哥哥教我發入門球。“先把乒乓球拍向前傾斜45度,再輕輕地把球扔向空中,球拍旋轉90度,稍用力,球就發向了對方。”大哥哥邊說邊示範給我看。我跟着用力地學,一次,兩次,三次,再來……我終於學會了,哈哈,真是太好了,我高興地圍着球台跑了兩圈。大哥哥又對我說:“只是學會了一個簡單的發球是不行的,你還要學很多技巧才行。”然後又給我示範了很多種接球的方法。我就不停地學習,再加上自己新創的一些招式。

  媽媽來叫我回家吃午飯時,我已累得滿身大汗。不知不覺,一個上午就過去了,現在人們提倡戶外運動,我給大家推薦有趣的乒乓球,因為它可以全方位的鍛煉我們身體的協調能力。

您正在瀏覽: 學乒乓球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乒乓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