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走近科學之揭秘鐵砂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走近科學之揭秘鐵砂掌》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觀看了科技頻道播出的《走近科學之揭秘鐵砂掌》,這一期的主要內容是:主持人張騰岳將同清華大學着名科普專家高雲峰老師一起,利用科學的方法對絕技表演中的硬功進行研究,並深入探討其中的物理原理,最終嘗試破解鐵砂掌的秘密。

  我剛開始以為鐵砂掌是所向披靡的,不是什麼人都能練的,可是看了這期節目我才明白,只要在劈斷磚頭時把磚頭稍微往上抬一點就能輕易地劈斷,只要運用了這個技巧,連沒練過鐵砂掌的主持人張騰岳也能輕鬆的把磚頭劈斷。

  我真正地體會到:“這些所謂的武功全都是忽悠人的,都是運用了一些科學的技巧,才使得表演能夠成功。我還體會到:科學是十分神奇的。能破解這些武功的秘密,使沒練過武功的人也能練出一副好功夫。”

  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去發現、探索並揭開這些鮮為人知的秘密。

  四年級:小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觀《走近科學之揭秘鐵砂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走近科學之揭秘鐵砂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