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深處,我會永遠埋藏着這樣一份寶藏。 

  小時候也許太小了,也可能時間太長了,我把幼兒園的同學們都忘卻了。我知道我錯了,所以小學的所有同學,我都會好好的記住。 

  在小學六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終於發現有朋友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情,但等到畢業了我才發現,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重要的也好,不重要的也好,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 

  事實上,等到失去了我才會發現這個東西的重要性,所以我對不起太多太多的人了,我錯過太多太多。我知道珍惜,我會好好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了。 

  我經常和我的同桌吵架,不用三分鐘就會馬上和好,其實所有的經過我都記着呢,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過。 

  我們當中對頭最多的還是胡晨茜,每次都是我和陳?O楠在支持着她。我們可是有分工的喔!我是負責陪她一起,給她壯膽;陳?O楠卻是在精神上給予支持。 

  即使這樣,胡晨茜還是基本以慘敗告終。 

  而成績最好還是吳亞男。絲毫不偏科,語數英的成績都比我們四個好,我們都佩服死了,經常向她豎起大拇指。 

  年齡最小的當然是鄭香怡啦。從她的性格也能看出來。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她們包括鄭香怡都說我更像小孩子。有嗎? 

  我們班卻是也有很多讓人討厭的傢伙,但是這也是一筆財富啊。我都會好好記着的,當然下次見到他們也可以報仇喔。我可是不會手軟的。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重要的東西當然要放在心上啦。連同那些不開心的東西一起埋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在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