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秋風,我們迎來了”小長假“——國慶黃金周。

  這對於一些人來說,簡直是天上掉餡餅了!因為並沒有太多的作業。但是對於一些”學霸“們來說,這並不太好——因為待在家裡十分無聊。這樣就成了一個漫長而苦悶的的假期。等作業寫完了,閑在窗前,望着街道上過往的人群,未免有些煩悶。

  然而一陣電話鈴聲打破了這無限循環的沉寂——原來是同學打來的電話。他說,彭老師計劃了一次聚會,邀我一同前往。我正好閑着無聊,便爽快地答應了。即刻便踏上火車,奔赴目的地。

  翌日,聚會如期舉行。我們在彭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城市廣場。好心的彭老師請我們吃大餐。我們走進了一家自助餐店,與老闆進行了一番討價還價后,我們以488元的超低價買了單。旋即我們走進了包廂,放好行裝就開始挑選食物。移步大廳,只見各種各樣的水果、飲料等一字排開,凡所應有,無所不有。我們都眼前一亮,抓起盤子就開始準備食材,那陣勢絲毫不亞於當年英法聯軍闖進圓明園的情形。這家自助餐店不僅有水果、飲料,還有燒烤、火鍋等,大家都很興奮。帶我們”掃蕩“回來,一些迫不及待的同學就已經開始填肚子了。我們當然不能落後,於是餐桌上上演了一場空前的”烹飪大賽“。不一會兒,餐桌上的食材就”全軍覆沒“了。同學們臉上都浮現出滿足的微笑。但是這並沒有使我們就此”善罷甘休“,而是鼓足肚子再度向食材”大打出手“。不一會兒,我們的餐桌就變得一片狼藉了:各種竹籤、飲料杯、食物盤到處都是,就像是剛被土匪搶劫過一樣。

  時間過得真快,兩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但我們依然意猶未盡。如果不是彭老師提醒一句”不早了“,只怕我們會一直”奮戰“下去。同學們將剩餘的食材吃掉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聚會,雖然短暫,但包含了同學於與師生之間真摯的友誼;雖然簡單,但每個人都很滿足;雖然只是一頓飯,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這不僅僅是一次聚會,而是一次緊張初中學習的壓力的解放,更是同學、師生間最親切的問候。我想,聚會的真正意義,也莫過於此吧?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