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我的老爸對我很好。每天,爸爸都會多多少少買些糯米團啊,糖瓜啊,瓜子啊之類的小零食給我吃。我的老爸經常會把我抱到他的脖子上,來回跑着,逗我開心。儘管我的小手把爸爸的頭髮弄得亂糟糟的,但爸爸面對我的放肆還是一笑了之。在我小時的印象中,老爸來從沒有在我面前發過火呢,老爸在我面前總是一臉微笑。

  雖說老爸對我很好,但是,從小到大,爸爸連襪子都沒有為我買過一雙,我很失望,甚至有點生氣。這就像是一個美麗陶瓷上破一個大洞,不再完美。每次同學說她爸爸為她買了好看的衣服時,我都會不開心——為什麼我爸爸從未為我買過衣服?我對媽媽說我對爸爸的不滿,媽媽說,爸爸這樣子不是因為不想給我買,而是爸爸不會買衣服,而且也沒有時間。的確,爸爸的衣服很不修邊幅,更別說買給我衣服啦。老爸每天工作到很晚,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也別說不怕費時間的一件一件的幫我挑衣服啦。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傻,連對爸爸的這點不滿都要發脾氣,這麼大了也不懂老爸的難,老爸的愛。

  我最愛老爸的笑了。那大大的嘴巴一笑起來,連喉嚨都看得到。每當老爸一笑,我的憂慮煩惱都隨風飛走。但我不開心時,老爸就像我的專屬超人一樣,在我身旁逗我開心。最後,我也會和老爸一樣,張開大大的嘴,肆無忌憚的笑。因為我和爸爸一樣有張大嘴巴,所以我和爸爸一樣愛張大嘴巴大笑,我也和爸爸一樣開朗。

  我的老爸數學很好,所以爸爸又充當了我的“家教”。每天爸爸下班,都會為我補習數學。我對數學很偏科,三科就數學差。這使我越來越怕上數學課了,對數學有種不能接受的排斥感。我知道爸爸忙還抽出時間教我,所以我好好的學。但我這榆木腦袋就是點不通,面對數學題還是無從下手。老爸就不厭其煩的教我,有時一個題要叫上好半天我才有一點頭緒。老爸教我,解數學題首先要理解題意,在慢慢地找解題信息。有了爸爸·耐心的教導,我的數學成績漸漸上升。現在,我的數學成績雖不能說在班裡是頂呱呱,但也有很棒的成績。當然,這都要歸功於我那富有天才數學頭腦和充滿耐心的老爸。

  我老爸對我和弟弟好,對媽媽好,對親人好,對父母好……對任何人都好。老爸這麼大了,還沒做過一件壞事,就連惡作劇都沒做過一次,一次都沒有。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對老爸的評價的話,那就要引用媽媽的一句話了:“像你爸爸這樣的好父親,好丈夫,好兒子,世界上真的少有。婭婭,你要珍惜你爸爸啊!”

  所以,我愛我爸!

  建設街小學六年級:徐麗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