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羨慕,原來可以不變成嫉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原來可以不變成嫉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感到羨慕,原來可以不變成嫉妒!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羨慕在我心裡,可以不變成嫉妒,情感上的種種事情不想再去動。也許是害怕,又也許已經累了,只想好好休息了。轉而間,冷靜下來,想一想,開心,也並不值得羨慕,只有經歷過淚水的擦拭后,人生才會變得更耀眼。以前,我也有過很開心很幸福和心動的事,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那只是瞬間腦子裡閃過的想法,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幸福的渴望,都要被打破。 

  傷心和眼淚佔滿了心靈和眼眶,面對誤會自己的人,不能解釋,或者說解釋之後會更傷一層,因為沒有人相信,面對傷害過自己的人,人人都不想去面對。卻不得不去面對。此時心裡除了傷心疤痕火辣辣地作痛之處,而且滿腔怒火,滿眼的憤怒得臉部和眼部不安地抽動。因為一觸就會疼,所以努力讓自己忘記,從而卻反條件的作用,在心裡烙下一個深深的疤痕,當某天被人觸到時,傷心和憤怒又佔據了心理。眼眶裡無助的眼神空洞而木然,淚水可以把所有的心情表達出來。我恨他們,恨所有傷害過自己的人,他們為什麼要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羨慕他們,羨慕所有在世界上無憂無慮,開心的人,卻不知為何,不是嫉妒,不會覺得上帝對自己不公平,傷自 

  己那麼深。窗外的寒風吹了進來,讓我的身體不禁顫抖了兩下,很冷。此時,外面正是寒風嘯瑟、萬物凋凌、毫無生氣,空氣悶沉的冬天,壓得我的呼吸有些急促。 

  也許對於情感上的東西 

  自己真的累了,不想去,也不敢去碰,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承受。我想每一個人對於這樣的情況時都是這樣吧,那就把精力都放到課本上吧,雖然有些枯燥乏味,但是卻能讓我們忘卻一切不開心的事,那就繼續羨慕他們吧。我寧肯這樣也不想再去碰一下,明天又會融入到人群里吧,人群會淹沒自己,看不清影子,又變回在人人面前超樂觀派的自己,在那樂觀開朗的外表下埋藏着讓人摸不透的思想。這麼久以來,已經讓我養成了無論面對什麼事情都是一臉超樂觀的態度,成 

  了一種習慣,想憂鬱扮出冷酷的表情都扮不出來,卻很自然好像是本來就這樣的扮出一臉樂觀的樣子,讓自己也不禁嚇一跳,我居然能這樣啊!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傷心,經過很多次的打擊后,讓自己沒有勇氣再去碰了,就好像一個被鱷魚嚇過幾次的小孩,害怕了。 

  以至現在,自己也羨慕起自己來,居然可以很快的把情緒從剛才很壞的情緒整理成一副很天真無邪的樣子,或許是想用這種方式忘記不愉快的事吧,認為整天鬱悶的很無聊,雖然這只是在眾人面前的一種外表,但是久而久之把這種習慣也不以為然了,自己也把它當作了真正的情緒,羨慕起自己來,原來羨慕也可以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啊。

您正在瀏覽: 羨慕,原來可以不變成嫉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原來可以不變成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