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身訓練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訓練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健康,肯定要多運動。何況現在又有那麼多疾病,所以媽媽就在星期五,星期六這兩天給我來健健身。 

  星期五晚上作業差不多寫完了,媽媽就拽着我下樓去體育場跑步,雖然不是很情願,可為了身體的健康我不得不這樣做。先繞着操場跑上幾圈,做一做準備活動。既可以鍛煉身體,胖的人也能減減肥。出一身熱汗,然後在回家洗一個熱水澡。哇,真爽!洗完澡,坐在凳子上,看着電視,吃着夜宵。真是享受啊! 

  星期六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去晨練——爬南山。吃完媽媽這個營養師搭配好的營養餐,就上山去咯。帶上一瓶水,帶上一條毛巾。邊爬邊欣賞山下的風景。從高處往下望,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一陣涼爽的清風迎面吹來。小鳥在枝頭叫,蜜蜂在空中飛。看看周圍的綠色,給了眼睛一個很好的視野。眼看就要到頂峰了,可是一點力氣都沒了,我的意志力一直在推動我說:“勝利就在眼前了,加把勁兒。”終於,終於爬到了山頂。吃上一頓飽飽的午餐,晚上還要預定地方打羽毛球呢。 

  一個吊球,在一個扣殺。哈哈,贏了!媽媽都不知道輸給我幾個球了。其實打羽毛球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鍛煉身體的方法。 

  如果每個星期都如此,你的身體肯定是倍兒棒倍兒棒的。以前鬆鬆垮垮的肥肉,已變成如今結結實實的肌肉。 

  天天鍛煉,天天健康。不要因為甲流,而忘記了鍛煉。也不要因為鍛煉,而忘記了甲流。

您正在瀏覽: 健身訓練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