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琴(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琴(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琴(1) 標籤:學琴作文 學琴記作文

鋼琴在兩歲時就吸引着我,那時南京的哥哥姐姐喜歡彈琴,於是我便開始喜歡上了鋼琴,每當高興時,就到琴上亂按一通,按完后,我又拿起電話,把大家都招呼過來,來聽我所謂的“音樂”,有一次,我又把大家招來,當我把“曲子”彈完后,椅子突然倒了,我一個“倒栽蔥”摔了下來,大家像肚子疼似的捂住肚子,大笑起來,可我卻像沒事兒似的,爬了起來,跑了。 

  回到了深圳,媽媽便問我喜不喜歡彈琴,我說喜歡,媽媽和爸爸把我帶到琴行,又去了萬家百貨,終於買了一架琴,我開始了我的練琴生涯。 

  當我真正開始練琴時,才發現練琴不是我想的那樣,隨便彈彈就行,每天都要彈很長時間。2年過後,我有時要彈到11點,我家的電話幾乎2天就要接到一個投訴電話,信箱里動不動就要收到投訴信,最麻煩的是,樓下是老頭老太太,我晚上一彈,投訴電話立刻就打了上來,於是我便早上多彈點兒,晚上少彈點兒,沒想到旁邊的12E投訴,他說他們家是上夜班的,早上睡覺,我們早上把他吵得不行,要彈你晚上彈,我無奈,我不可能同時滿足兩家的要求,可心裡卻對他們產生了深深的愧疚,現在聽聽以前的錄音,確實難聽的不堪入耳,那時,我和媽媽主要靠摸索,試完這個方法不對,再試,有時,我問媽媽:“你能保證這個方法是對的嗎?”結果媽媽說:“學琴是靠摸索動腦,只有你試完了才知道是對是錯,我怎麼能保證呢?” 

  我是孩子,是孩子的都會偷懶,有時,我剛一偷懶,媽媽就發現了,她似乎又有透視眼,我想啥幹啥都知道。練琴時,有苦也有甜,當我彈錯時,當初只有媽媽急。我並不懂事,一點也不急,慢慢的我彈的不對時,我開始死着急,這時媽媽說:“那麼著急幹什麼?”我便拿起心靈滅火器,滅掉了心火,慢慢的開始慢練,很快就對了,我知道了越急越糟。 

  到現在,我敢說,鋼琴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學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