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琴的“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琴的“生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琴的“生涯” 標籤:學琴作文 學琴記作文 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我坐在寂寞已久的電子琴前,徘徊在記憶的窗口,找到了往事的一幕幕──

  初入小學校門的我,那樣的年幼無知。記得那是一堂數學課,剛上到一半,一位姓張的老師走了進來,問我們想不想學電子琴,當時我連什麼是電子琴都不知道,小孩子就是對新鮮事物好奇,一回到家我便吵着要學電子琴,爸媽見我如此喜歡,便答應了。

  我的學琴生涯就此開始了:

  第一次上課,我坐在剛買的電子琴前,覺得好好玩哦!至於第一次到底是怎麼學的我不記得了。

  一、二年級里,我經過幾番波折:換琴、換老師,終於在二年級的暑假坐在了四川音樂學院的考級現場。這可是我第一次考級呀!心裡“咚咚咚”直跳,生怕彈錯了音。第一次考級合格。

  第二次、第三次的考級十分順利。今年暑假,我再一次來到了成都,來到了也許是最後一次來的四川音樂學院──今年我考最後一級。雖然已有不少經驗,但在場外我還是緊張得不得了。爸爸見狀,對我說:“別緊張,加油!”(要知道,這次是我的最後一次考級,也是他第一次送我來考級,借本文批評批評他。)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自信地走進考場,悅耳的旋律從我的指尖滑出,我幾乎忘了自己還坐在考場,我彷彿置身於苗嶺,享受着一日之際──清晨的美景……

  想到這兒,我突然想彈一彈那首《苗嶺的早晨》。這首以前被我背得滾瓜爛熟的曲子,現已記不起一個音符,哪怕是一個。我打開沾滿灰塵的書,生疏地彈了起來:“2772……”
 

您正在瀏覽: 我學琴的“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琴的“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