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奧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千山萬水,無數黑夜,等一輪明月夢的邊陲,風吹不滅,從不感疲憊,東方無愧, 第一是誰,讓我們追求完美………”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今年的奧運歌曲—《千山萬水》。如今,2008年奧運會還有95天就開幕了,我們從現在開始,應該關注奧運,去做一些對奧運有益的事。 只有這樣,奧運會才能更加成功的舉辦。 

  2008年的奧運口號是: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可是,在我們身邊,卻還時常出現一些不文明的現象:隨地吐痰的,隨口說髒話的,在大街上亂髮傳單的……這種現象隨處可見。主要是因為人們在生活中忽視了“文明”這個詞。更讓人可氣的是,我們大多數人都在支持奧運,可就有一些藏族分子,他們在有意的阻止奧運會的舉辦。4月8日來自50多個國家的70餘名駐華武官在國防部外事辦公室聽取了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官員關於拉薩“3.14”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的介紹。 

  在情況介紹會上,國務院新聞辦王丕君副局長用大量事實說明拉薩“3.14”事件是達賴集團及其“藏獨”勢力有組織、有預謀、精心策劃和煽動的,批駁了某些西方媒體對事件的不實報道,並回答了武官們提出的關於藏區情況、媒體採訪等問題。 

  在回答北京奧運聖火是否會在西藏傳遞的問題時,王丕君說,奧運聖火傳遞照樣會在西藏進行,現在西藏自治區政府和有關方面正在積極開展迎接聖火的準備工作。拉薩“3.14”事件提醒我們和西藏同胞,要防止“藏獨”分子和民族分裂分子等借奧運會製造事端,干擾這一世界性的體育盛事。 

  昨天,奧運聖火已經抵達香港,人們為了迎接火炬的到來,傾注了全部的心血:5月2日清晨,成千上萬的香港市民從四面八方湧向北京奧運火炬香港站傳遞各個路段。傳遞還未開始,26公里長的傳遞路線就已成了一條蜿蜒曲折的紅色長龍。此前一兩天,香港有市民提議,香港傳遞的當天,廣大市民或身着紅衣,或手持紅旗,或貼上寫有“中國加油”字樣的紅色貼紙,到現場為火炬手打氣,為北京奧運加油。提議剛提出便像風一樣傳遍香港,從特區政府有關部門、香港主要社團,到企業、學校乃至一般家庭,應者如潮。 

  在香港傳遞的起跑儀式上,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特意打上了紅色的領帶,夫人曾鮑笑薇也穿着紅色上衣、紅色的鞋,出席儀式的嘉賓或手持鮮紅的國旗和特區區旗,或貼着紅色的貼紙,起跑儀式儼然成了那條紅色長龍的開端。 

  親愛的同學們,2008年8月8日就是奧運會的開幕式了。為了迎接奧運,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為奧運作出一些貢獻,讓外國友人能夠一睹中國的風采,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中國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牽手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