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因為牽了你的手,來生不一定好走;所以有了伴的路,今生還要更忙碌……”有人害怕牽手,那是因為他們害怕放手。牽手后必定有放手,只有放手后才會去牽別人的手。 

  小時候,牽着媽媽溫暖的手,於是便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全新的世界里,我們學會了蹣跚走路,學會了數天上的星星,學會了那稚趣的兒歌。牽着媽媽的手,我們便得到了諄諄教導,得到了融融溫情…… 

  長大了,牽着老師摯愛的手,於是便走進了多彩的校園。在這充滿朝氣的校園裡,我們學會了最起碼的做人道理,學會了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學會了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牽着老師的手,我們才真正認識了自我,懂得了自我…… 

  失落時,牽着朋友摯愛的手,於是便走進了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在這透明的空間里,我們學會了彼此尊重、彼此關心,學會了同甘共苦、風雨同舟。在這裡我們得到了朋友最大的安慰和鼓勵,我們彼此訴說著同齡人的心聲…… 

  正因為牽着這大大小小的手,我們的人生道路才會這樣豐富多彩。正因為有牽手,所以才有了放手,有人喜歡牽手時的幸福感,可是害怕放手時的痛苦。我喜歡牽手,但我不害怕放手。 

  正因為放開媽媽的手,我們學會了跌倒就爬起來,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學會走出家門走向更廣闊的人世間。 

  正因為放開老師的手,我們真正地長大了,學會自己獨立思考問題,學會每做一件事情要對自己負責,學會了有責任感。我們懂得了人生的樂趣在於拼搏,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我們知道了用愛心去關注社會,用理性去透視人生,用激情去追逐明天的太陽。 

  正因為放開朋友的手,我們學會了自己擦乾眼淚、癒合傷口,我們學會了充實自己,學會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對困難要勇敢面對,學會獨立、自主、堅強。 

  在不久的將來,相信我們也會牽着一隻大手,共同建立美好的家庭和面對未來的人生。我們也會牽着一隻小手,去體會做家長的勞累和辛苦,去感悟當老師的無私和奉獻。 

  朋友們,當你在揚帆遠航中遇見暴風雨時,不要害怕放手,因為風雨過後便是美麗的彩虹;當你被大石絆倒時,不要害怕放手,因為爬起來你便磨鍊了自己的毅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朋友們!讓我們放開手去搏擊,去鍛煉,去摸爬滾打吧!讓我們放開手去攀登高峰,去嘗遍失敗的苦澀,去領略成功的歡快,去體會那酸甜苦辣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牽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