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奪瀘定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奪瀘定橋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飛奪瀘定橋>讀後感 

  讀了這個故不事,我知道了這篇課文描述的就是紅軍在二萬五千里長征途中飛奪瀘定橋的故事.對我大有啟發,我一定要學習紅軍那英勇無畏,勇往直前的英雄氣概.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感謝我們的前一輩.這篇文章里"但是戰勝敵葚的決心使他們忘記了飢餓和疲勞。”這句話突出表現了紅軍英勇頑強的鬥爭精神,為了奪取勝利,可以不顧飢餓疲勞,夜以繼日地形軍作戰。當讀到這裡,我覺得他們真令人敬佩,他們不像走我們現在平坦的道路,而是走稀泥地,一腳一陷的,而且還是走山路,如果我們有他們一半的精神,那我們的學習都會毫不費力。

  同樣的天氣,同樣的漆黑夜晚,同樣的泥路,敵人"只好停下來宿營,”我軍“仍舊摸黑冒雨前進。”最後終於把敵人拋在後面。 

  總之,我們要向紅軍叔叔學習,學習他們那至高無尚的品格,同時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如果勝利不屬於紅軍隊伍,還會屬於誰呢?

您正在瀏覽: 飛奪瀘定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奪瀘定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