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活力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活力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看見我的好朋友楊光和曹一凡在玩活力板。看着他們倆玩活力板的技術和操作能力,我評楊光為玩板新手,曹一凡則是玩板老手。之所以說曹一凡是玩板老手,是因為他經常玩活力板。看着他們玩活力板的架式,我也有點忍不住想玩玩這別有風趣的活力板。

  楊光和曹一凡告訴我玩活力板必須要雙腳扭動,或是單腿扭動……他們教完了活力板的一些小技巧和訣竅后。

  他們倆開始教我站在活力板怎樣保持平衡,我學會後。他們又叫在地上我滑幾米,可我一滑就要摔跤,所以他們只能扶着站在板上的我,就這樣我邊滑他們倆邊走。就在我洋洋得意時,我的身邊突然以經沒有了那兩隻負重的手。

  終於,在他們的再三指導下,我終於能站在板上滑了,不過只能滑三四米,但我仍舊很高興。

  一次我在轉彎的時候,在一塊濕地上一滑,痛得哇哇叫,楊光看到大笑着說:“哈哈,摔跤了吧。玩活力板的時候看到濕地就得跳板。你還不信,現在嘗到苦頭了吧。”我反駁似地說:哼——我只是想試試我的操作能力嗎,有你那樣較真的嗎?話音剛落,他們倆看看我的“落魄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玩活力板使我明白了一點:玩活力板必須不怕摔跤,不怕摔跤的人就是面對困難也不會屈服的。

  廣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翁賢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活力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