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想長大

  小時候,每當看見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有說有笑的騎着自行車出去玩時,腦海里總會情不自禁地聯想着自己長大后的模樣,恨不得立馬就變成大人,有一次,和鄰家大姐姐玩的時候,她懊惱的對我說:“像你這麼大就好了,無憂無慮的,多麼輕鬆自在啊!”我不解的問道:“長大不好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多開心啊!”鄰家大姐姐笑着對我搖搖頭說:“等你長大就明白啦!”我雖然很疑惑,但也點了點頭。 

  時間老爺爺走的很快,一晃幾年就過去了,我也從那個無知的傻丫頭變成了有知識的大姑娘啦!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使我不再嚮往長大,並使我愈發的討厭長大,明白了當時大姐姐說的那段話。

  長大以後,一切都改變了,令人討厭的事愈來愈多。最令我傷腦筋的就是那討厭的數學題了。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嘰里呱啦的講述着問題,我的眼皮不知什麼時候垂了下來,那聲音像催眠曲一樣,吧我的瞌睡蟲引了出來,剛想閉眼,那聲音又像是蚊子在我的耳邊“嗡嗡”作響,擾得我呵欠連天。回到家,正想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小睡一會兒,但耳邊不時的傳來爸爸媽媽的聲音:“作業寫了沒有?”“快去寫作業,多大人了怎麼一點事也不懂?”“寫完了去把你的運動鞋刷了”……周六周日,我本來想周六把作業搞定,然後周日狂玩的。沒想到的是,老媽早已安排好了我的作息時間。我一看,媽呀!除了寫作業 還是寫作業,不然就是看書。Oh!不我要崩潰了!!!

  長大的煩惱太多啦!加入世界上有讓時間倒退的葯就好了,我一定會去買,但那隻可能在我的夢中出現,因為時間是永遠也不會停息的,所以我一定呀努力,像下個階段的自己招手!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