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6)班的一位小學生,我叫賈婉瑩,今年11歲,我愛好唱歌、跳舞、讀書、畫畫、講故事等。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十分活潑、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裡素有“塞上江南”之稱,風景秀麗,物產豐富。 近年來,我的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寬闊的柏油馬路四通八達,人們在大沙河附近種上了許多垂柳,建了草坪、花圃,風景秀麗的頤和綠苑,是人們假日閑暇遊覽、漫步的好去處。我們每天可以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生活無憂無慮,這是我們的幸福之處。 

  我們臨澤還盛產許多土特產,有紅棗,鴨梨、廣杏……臨澤還有很多名勝古迹,香古寺、黑河煙林、雙泉縈洄、天鵝湖、丹霞奇觀……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最近我們一直在看電視新聞,了解到你們那裡發生了特大旱災,我看完后心裡非常難受,我也通過電視看到全國各地都在為災區捐款捐物。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能夠讓你們用自己學到的知識,來參與祖國的開發和建設。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貧困的地區會越來越少,所有的孩子都能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災區的小朋友,我在遠方關心着你們,我們都貢獻出了屬於自己的力量,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擁有美好的明天加油!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一個關心你們的小學生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