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曹凡: 

  你好! 

  2008年5月12日,山崩地裂、房屋倒塌……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讓你們痛失家園,失去了慈愛的父母,失去了康健的身體,甚至失去了美好的夢…… 

  你們曾是父母懷裡撒嬌的寵兒,你們曾是父母心中的驕傲!你們曾在自己的小屋裡做過甜甜的夢,也曾暢想美好的明天!然而,就在那一瞬間,家園轟然倒塌,疼愛的父母不舍的閉眼了;再也看不到同伴們燦爛的笑容,再也不能一起討論昨天、今天和明天;再也聽不到老師哪怕是訓斥的聲音,只能依稀看到天堂里關愛的雙眼。 

  一年了,你們生活如何?你們好嗎?你們需要什麼?我們還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一年來,你們鼓起幹勁,重建家園,令我們欣慰,我們雖然在千里之外,但是,我們積極捐款,希望你們能早日重建家園!我們關注着你們的情況,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雖然這次地震給我們帶來了痛苦,但是,你們也學會了堅強,即使你們其中一些人還在板房內讀書,沒有寬敞的操場、沒有敞亮的圖書館、也沒有像我們一樣的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但你們也正努力從失去親人、失去老師、失去同學的悲痛陰影中走出,奔向希望。我們欣慰、我們祈禱幸福向你們靠攏。 

  請記住,傷雖然傷在你們身上,但痛卻痛在我們心裡。我們一直關心着你們,國家一直關注着你們。 

祝 

早日重建家園 

  薛一凡 

  2009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