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雖然地震毀了你們美麗的家園,但你們一定要堅強,爭取抗震救災的勝利。倖存下來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為了死去的同胞們,你們要替他們活下去。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重新創造一個美麗的家園。不要失望,黨、政府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雖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親人,但他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大家庭——親愛的祖國!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正為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儘力。 

  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現在我們上海的小朋友們正在通過各種辦法向你們送溫暖,有的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獻給你們,有的把自己的衣服捐獻給你們。我相信這股愛的暖流一定會流入你們的心田,化成戰勝災難的勇氣和信心,讓仍在等待救援的人們有力量堅持下去,讓失去親人的同胞化悲痛為力量,讓失去家園的同胞有能力重建家園!親愛的同學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的,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讓全世界人們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你們戰勝災難,渡過難關!在這裡,我真誠地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祝:渡過難關,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 

  2008年1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