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涼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涼開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小冬仍然在和小夥伴們踢球。 才過了一會兒,小冬就滿頭大汗,嗓子像煙熏火燎似的。他把白毛巾往身上一披,足球往腋下一夾,大步走到屋裡,倒了開水。開水好燙啊!小冬拿起奶奶的扇子,拚命的扇。 

  開水涼了,小冬想:這回可以喝個痛快了。他剛要喝,只聽“丁零零”的聲音“準是《少年報》來了”他走出屋子剛要拿,看見郵遞員叔叔滿身是汗,袖子卷的高高的,他連忙跑進屋子裡。 

  郵遞員叔叔驚訝的喊:“小冬,你的《少年報》!。”這時只見小冬微笑的把開水遞給郵遞員叔叔說:“叔叔,您渴了吧,請喝水。”叔叔激動的望着他,,接過涼開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說:“好清甜的水啊!” 

  望着叔叔的背影,小冬甜甜的笑了。 

  指導老是:林佩群

您正在瀏覽: 一杯涼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涼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