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杯涼開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涼開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小明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打球,打了很長一段時間,累得滿頭大汗,小明飛快的跑回家去喝水。可是水太熱,小明拿來扇子,把水扇涼。小明想:我終於可以喝到涼開水了。

  水終於涼了,小明正準備喝水,突然聽見叮鈴鈴的聲音,原來是郵遞員叔叔來了。郵遞員叔叔累的滿頭大汗,框里還有許多信件。小明想:郵遞員叔叔給千家萬戶送信,很不容易。送了一天的信,肯定很渴,我還是把水給郵遞員叔叔喝吧。於是,小明把水杯送給郵遞員叔叔,說:“叔叔,這杯水還是你喝吧。”叔叔接過水,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小明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小明雖然沒有喝到水,可他的心裡仍然很高興。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一杯涼開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涼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