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裡有這樣一個人:他其貌不揚,海拔一米六八,大眼睛,成龍似的鼻子,哦,還有一張可愛的嘴。

  他是我家的開心果。上次我和他一起走在大街上,他如魚得水般的在街上亂蹦亂跳,引來路人許多目光。可他卻越發越來勁兒了,兩三步跑到前頭猛一回頭,用手使勁兒抹了一下頭髮說:“相信我,沒錯的!”大家一下哈哈大笑,等我們笑完他也心滿意足了。

  還有一次在我的外婆家。我拿着我媽新買的手機想給人拍張像,突然我眼睛一亮,對了!他呀最愛照相了,所以我照得像肯定能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只見他右手撐着腦袋,左手平坦的放在了沙發上;左腿翹起來搭在右腿上(簡稱二郎腿),臉上相擠出一點兒深邃的目光。可他那張可愛的喜劇臉怎麼也深邃不起來,倒是把我惹得哈哈大笑。他有點兒穩不起了,大聲說:“笑嘛呢?卓別林不也一樣出名嘛!”“好,好,我開始照了。”我按下快門,他那副“盜版思想者”的模樣就這樣定格了下來。

  他是誰呀,他就是我姨夫。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