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她熱愛音樂,卻沒有受到上天的眷顧,生來右手就沒有手指。她,就是“無指女孩”——鄭桂桂。 

  當我第一次看見她時,是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那時,她正聚精會神地坐在鋼琴前,優美快速的音樂從她的手中流出,令我深深陶醉在其中。只見她的一隻手嫻熟地彈奏着,另一隻沒有手指的手似鐮刀般在鋼琴上彈來彈去,快速中不失靈巧,優美中不失婉轉。這首鋼琴曲與其說是用她的雙手彈奏的,還不如說是用她的心在演奏呢! 

  我聽着這優美動聽的鋼琴曲,心中不禁熱烘烘的,一種想落淚的衝動直在心中涌動。一個正常人想彈奏出這麼美妙的音樂,也是需要血與汗的付出,而這位“無指女孩”憑着自己對音樂夢想的執着,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是多麼的偉大!我回想起了自己,一遇到困難要不就退縮,要不就請別人幫忙,與鄭桂桂比起來,我實在是太渺小了! 

  隨着最後一聲的尾音,鋼琴曲結束了,我的心似乎也隨之一下子落空了。這時,評委請滿臉都是樂觀笑容的鄭桂桂述說一下自己的不幸,鄭桂桂思索了一會兒,微笑地回答:“我沒有感覺自己不幸!”頓時,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心中的感動也瞬間被敬佩所代替。 

  “命運能帶走的東西很多,但就是帶不走夢想和快樂。”鄭桂桂就是這樣一個人,是她教會了我堅強,要執着,有了夢想就該去好好努力,並且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