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交警叔叔,他每天不辭辛勞,無怨無悔地守護着交通的安全,不論嚴寒,還是酷暑,都站在那充滿正義的指揮台上,保衛着交通的安全!

  今天,我大清早出了家門,去買早餐,在馬路上看見了一位交警叔叔,在那裡指揮交通。買完我跑回去迫不及待地問爸爸:“交警叔叔現在就站在那裡上班,是不是掙很多錢啊,他吃過飯沒啊?”爸爸回答說:“不對,不對,他們是為了千家萬戶的司機和乘客的安全。他們一天到晚都得上班,只有晚上才可以換崗,只能休息三四個小時。”我聽了,敬佩的點了點頭。

  午飯過後,太陽公公射出了耀眼的光芒,火辣辣的(那時是夏天)。我又去到原來那個地方,看交警叔叔還在不在。我一邊吃冰淇淋一邊想:這麼熱的天,肯定回家了。到那我大吃一驚,交警穿着那厚厚的交警服,還在指揮台上指揮交通,雖然我不知道指揮的什麼。忽然,一輛搖搖晃晃的汽車向前開來,交警立即指揮左右的車停下,然後飛奔到那輛車前,就在到那輛車前的一霎那,汽車把他撞倒在地,我愣住了,交警叔叔困難的站起來,跟着車,慢慢地把手伸向那移動的車窗(那車窗是開着呢),控制住了方向盤,把車門打開了,打開之後,司機是滿身的酒氣,交警叔叔看到后,把司機送到了醫院,自己一拐一拐地徒步走回指揮台,繼續手左右擺動,指揮交通,現在我終於知道指揮的什麼了,是無私奉獻!

  今天,我認識了一位愛人民,無私奉獻的交警。我最最敬佩的人——交警叔叔!

 河北邯鄲羊渠河學校五年級:教授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