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控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飛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體驗了遙控飛機,真是太爽了!

  我帶上我的火鳥402到了白鹿公園玩。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玩遙控飛機,白鹿公園裡的花草樹木真是太多了,我首先把火鳥402放在地上,然後接上電池,然後把遙控器打開,最後調整微整,,就完成了起飛前的工作了。我把油門桿推到頂端,飛機不由自主的往天上爬升,啊,到了10米的高空,我就把油門桿放到百分之六十,飛機開始平留,然後遙控出了問題,飛機突然下降,飛機到地面還有3米時,我瞬間把油門桿推到頂端我,飛機又開始上升,然後我又把門桿放到百分之六十,飛機又開始滑翔,向右轉了一大圈,又向左轉了一大圈,又一個左右連轉,然後上升到280米時,突然向下飛,垂直下降,25米時,我把它調整到平平時,在下降。到了地面,我去看看,沒壞,我出了一身子冷漢。

  火鳥402是不錯,你們也買一駕吧!

  三亞市第一小學五年級 陳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遙控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