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遙控車,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爸爸送給我遙控車的時候,我心裡特別高興,就像撿了500萬元人民幣一樣。 

  遙控車的外形很美觀。它有流線型的身軀和順風形的曲線,像真的賽車一樣。只要把前面的旋轉器一轉,車殼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取下來。 

  遙控車由馬達、轉彎桿、輪胎、車殼、內殼、導線、機器等幾部分組成,操作起來也很方便。把它放在平坦的地上,打開開關,向前按就是直走,向前加向左按就是向前左轉彎。向右也是一樣。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就找幾個朋友來玩遙控車。他們大多有自己的遙控車,形狀顏色各不相同。我們決定比賽,地點就在樓下的院子里。沒有遙控車的朋友當裁判。 

  比賽開始了。我急急忙忙向前按。到了轉彎處,又按左。突然,前面出現了兩塊大石頭。我按了一下右,車子從大石頭旁邊“刷”地一下衝過去了。“哎,嚇死我了!幸好躲過去了!”開着,開着,不知怎麼的,我的車子突然慢了下來。我心裡甭提多着急,就像千百隻老鼠抓心一樣。拿起來一看,原來電池沒電了。我換上大容量電池,比原來的電池快好多呢。 

  不多久,我的遙控車順利地超過了所有的賽車。啊!終點就在前面,我一定要再快點!我按了一下加速,車子飛快地向終點衝去。耶!我第一!好爽!朋友們雖然輸了,卻為我感到高興。 

  回到家,我把比賽遙控車的事告訴了爸爸媽媽,想不到他們的臉由晴變陰:“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讀書又不行,看你長大后怎麼辦!” 

  聽了他們的話,我很傷心,跑到自己的房間倒在床上小聲哭了起來。我心想: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有什麼不可以玩的呢?再說,玩是孩子的天性啊! 

  後來,我的遙控車壞了,被媽媽扔掉了。但我一直想念我心愛的遙控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