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飛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遙控飛機

  我有一個遙控飛機,它是我過生日那天爸爸買給我的 。自從買它那天起我就一直很高興。它長得很好看,有流線型的紅色外殼、黃色的螺旋槳,還有一雙飛行腳。

  有一天我帶着飛機去草坪上玩,那天天氣格外好,我把飛機放在草坪中間開始了它的第一次是試飛。隨着我慢慢的按動遙控器,飛機也慢慢飛了起來。突然,我發現飛機離我們的房子不遠有撞牆的危險,心裡萬分着急。我急忙用遙控器來了個急轉彎,又遙控着飛機慢慢往下降,等飛機着陸后仔細一檢查,還好沒撞壞,這樣我才漸漸安心下來。

  緊接着我開始第二次試飛,這是我發現身邊圍了很多小朋友,因為他們都沒玩過能飛這麼高的飛機。這時我感覺心裡甜蜜蜜的。我開了電源一按開關,飛機又飛了起來。我聽到周圍一陣歡呼,心裡高興極了,自豪的遙控着飛機飛向藍藍的天空。

  遙控飛機讓我感到了高興、自豪,同時也讓我感到了駕駛飛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