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輛遙控飛機,但它的場地有限我不是經常玩,所以我更愛玩遙控賽車。這輛車一拿回家我就愛不釋手,捧着它笑得何不籠嘴高興極了!看了一會兒我立馬找來一把小刀,將盒子的口的膠帶三下五除二就搞定,我打開盒蓋拉出固定遙控車的塑料泡磨,然後拿出了車子。 

  只見這車是一輛越野車披這一身“黃金鎧甲”酷極了。車頭有一個護欄,護欄里鑲嵌着汽車的“小眼睛”——車燈。車子的玻璃是是透明的有一對魚刷,透過玻璃我看到了椅子,方向盤、里程錶、手剎……只要真汽車有的東西在這輛車裡基本能看到,但唯一不同的就是後備箱里不是放別的的東西的,是放了一個音響。我把車子翻過來裝上電池后我就打開開關,沒想到不僅外表像真車,就打開的聲音也是汽車發動的聲音呢!我看了看遙控器只見操縱桿上面有有兩個圓球蠻可愛的。遙控器的中間是開關左下方是開門的按鈕,右邊的的按鈕是喇叭和音樂的開關。我將賽車琢磨透了,我就準備玩了。 

  我將賽車打開開關放在地上,然後我拿着遙控器,先讓汽車往前(車子的前車燈亮了),我有左右轉彎(轉向燈亮了),然後將門打開我想開着門開但開不動,還發出剎車聲。我又按了喇叭鍵只聽一聲清脆的喇叭聲響起。只剩最後一個鍵了我按了一下,汽車響起了一聲汽車的音響響起一陣搖滾樂的聲音,還亮着幾盞燈在變顏色的亮有趣極了!我“開着”這輛車(因為它和真車太像了)在空地上轉了幾圈,我越玩越起勁,最後車速度慢慢地變慢了最後沒油了——沒電了。我見此情景就立刻抱會家加油——充電…… 

  這輛車和飛機讓我變得與以往更加快樂了,我的課餘生活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