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遙控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遙控飛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舅從廣東打工回來了,給我帶回了一架合金紅外線遙控直升機。 

  我捧着遙控直升機,心花怒放。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包裝盒,從裡邊取出了直升機和遙控器。直升機是簡單的框架結構,樣子看起來小巧玲瓏。因為我從來沒玩過,小舅就先示範給我看。小舅玩起來倒還是靈活自如。看了幾遍后,我的手就不覺痒痒起來。在旁的小舅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遙控器交到了我手上。我左手將變速桿推到了最大控制行程,再迅速歸置零位。直升機便立刻垂直上升,后又急劇垂直下降。我一慌張,就忘記了向上推變速桿。直升機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差點沒散架。再玩時,我從中吸取了一點教訓,左手開始向上輕推變速桿。直升機又平穩地飛了起來。接着我的右手把轉向舵向上推。直升機便機頭朝下,向前推進。眼看直升機快撞上牆壁了,我急忙用右手將轉向舵向下推。直升機就開始機頭向上,逐漸向後退,沒有撞上牆壁。我為之捏了一把冷汗,僥倖過了這一關。待直升機飛得平穩時,我就用左手慢慢地將變速桿向上推,然後又將變速桿微微落下。直升機就開始做時升時降的動作。哪知,我正玩得開心時,直升機竟然不受遙控了,從空中猛地墜落了下來。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直升機出故障了。經仔細檢查,原來是直升機沒電了。 

  有了這架遙控直升機,我的國慶長假生活充實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玩遙控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遙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