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遙控飛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飛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日,我跟着媽媽,約上她的同學,一起外出遊玩。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亮山工程的大草坪上,大人們搭起了帳篷,坐在草地上聊天。我則和兩個小妹妹在草坪上玩起了遙控飛機。

  這個遙控飛機,小巧玲瓏,它的頭尖尖的,就像是攻擊對方的武器,只要一起飛,它的頭部下端就會閃閃發光,而且捏在手裡剛好合適。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架遙控飛機有兩個小小的缺點:如果你按上起飛健,必須得等一會兒才能起飛。第二個缺點是:只要你稍微放斜了一點,它的翅膀就會像鑽地機一樣不停地刮著地面。

  你們看,這架遙控飛機有趣吧,如果想見它的話,就去玩具商場找它吧。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遙控飛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