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直升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直升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遙控直升機 

  我有一架直升飛機機,它不算太大,紅色的機殼,黑色的螺旋槳,還有一個黃色的備用機身,那可是相當的酷。這架飛機是我生日時爸爸媽媽送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這架直升機最吸引我的是怎麼控制它的飛行,我多想讓它在天上像真飛機一樣自由飛翔啊。可是我不會,於是我就讓爸爸教我。星期天我寫完作業,便下樓在爸爸的指導下練習起來。爸爸先告訴我遙控器上按鍵的作用,然後讓我遙控着試飛一下。我按了上升鍵,啊,飛機慢慢飛了起來,可把我樂壞了。但是剛開始遙控的我又不熟練,差一點就把飛機撞到了牆上。撞牆的後果很嚴重,能把螺旋槳和機身分離,後果不堪設想。幸好我眼疾手快,馬上轉彎才沒撞牆,真是有驚無險。由於控制的不熟練,飛機飛得很不穩,就像喝醉了酒一樣東倒西歪。在練習飛機飛行的時候,我遇到了很多困難,,心愛的飛機也受到了傷害。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飛機終於能在天上自由飛翔,有時高高升起,有時來一個俯衝,,真是美麗……這時我就很有成就感,就像自己開上了真正的飛機,是一名飛行員了。哈哈,你羨慕嗎?在練習直升飛機的過程中,讓我知道了生活中遇到困難不退縮、堅持不懈就能成功的道理。 

  我的直升飛機就是我的好朋友,當我學習勞累時,遇到煩惱時我都會遙控它飛行一會兒,這時我渾身就充滿了力量。我喜歡我的遙控直升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直升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直升機 暫無評論